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bleeding love

难得的放假   就这样好像要开学了 - -
好伤心   ...  bt  我的放假  就等于没有放假  都干累

首先  剪个平头娃娃先  ^^
yeah ~~~~    很多人我剪了不漂亮   有咩  = =
其实我以前也有剪过了阿   只是现在剪比较不一样的拉 ....


seremban club show ~!!! ^^
还好多人  不然又要 ss 叻 = =
wa are D'swag ^^



holiday 最喜欢的就是有 kelly and anna 陪我一起过 ^^
虽然多了2个电灯泡 ... 去klebang 玩 ~!!!
真心话大冒险  ~!!!!!!!!!  ya huuuu ~~

我好坏   输料的人给我弄到好惨  =P


小 shooting ~~~ 照片还没有出完的其实




比赛都有输有赢  没关系  ~!!!
D'swag 下次再加油  ~!! ><
we are one family ^^ 



d'swag 毕业照 .__.



其实我们都很美  .... 只是我们丑起来 就  ....

mixx night ~!!! 访加不去mix 太浪费了 ~!!
ladies night ~~ party night ~!! 
那天都好多帅的 :D


他们说我以前比现在美 ...
我现在的样子像整容失败的人  = =
我会反省下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