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my life # important # bbf # things

now .....vry vry vry vry busy ~!!! everyday ~!!! @@
everyday not enough slp .... vry kesian .....

maybe teacher's day coming .... many ppl want to learn dance .... tiap tiap hari need to teach class ~!! @@

bad girl good girl ~!!


showcase class ~!! 
ps: im sexy lady ^^


my school teacher's day coming ..~!!! performance with my catz ~!!
good job girl ~!!!!!

我知道我的学生都已经尽力了 ... 让我感动的事是  
他们不会骄傲   然后还会一直觉得自己不好 ~!!! 好态度 ~!! 
人不是一出生就很厉害跳舞 ~!!! 都是一步步的进步过来 .... 
so 如果你们不放弃  ... 你们就会看到成果 ~!!! 
加油猫米们  ....  其实这次我有满意一点点 .... 至少你们都整齐  有力 ~!!! :D


D'swag competition -- the stage ~!! 
masuk final ald ~!!! congtz ~!! :D  peace ~~~~ 


D'swag all member vry pretty cute and fun ~!!! muahahhaha
we are D'swag ~!! ^^ hahahah ....
D'swag competition -- clash of the kingz ~!! 
mask fianl ald ~!!! ^^ cia you ~!!!! 


一定要记得我这两个好朋友 ....
jia joe
yunice 

他们来到现场支持我真的好感动 .... 
人生中 有他们这几个知己  我觉得是上天给我最大的恩赐 ~


最近震得很忙  .... 不是比赛就是表演不然就做工 ...
一天24 小时更本不够用 .... 最糟糕的事  最近既然考试 ~!!!
可以这样的咩  TT 每天不够睡  那个脸够力残 = =
虽然这样  但我会觉得很充实   我相信这一切都值得 ~!!!
加油  张伟倩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