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all eyes on us ~!!!

ya hooooo ~~~ first time go mixx wif my jie miu ~!!!

5 sexy ladies in da house ~
and enjoy the party ~!!
happy memory ~~ ^^

而且看到好多帅哥噢  o.O
但都只能看 ~~

和他们在一起永远都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要求不多   感情永远都那样就好  :D


培风 100 周年校庆表演 ~~
ps girls here ~! 


哈哈 ~~ 都好漂亮对不对  ^^

希望表演顺利进行 ~!! 
huat ah ~!! 


第一次看到有人校庆弄到好像演唱会那样  
很好玩   而且台下的观众都好high ~!! yaaaa huuuu ~~~ 

mother father gentleman ~!! 

haha ~~ 而且有很多本地歌手 ~~~ 
真的是很特别的校庆 ~~ 
重点是   还有 ~~~ 

将将 ! 还有很大只的公仔 ^^ 
名为小培小风 ~~!!!! ^^


最后一场是 gangman style ~~~ 
忘记我差点跌到吧   然后表演就是真的顺利进行 ~!! 
小 peace ~~~ 

最光荣的是在哦培风校庆那里投篮球 ~~ 
成绩赢过好多男生 ~~~ muahahhaha~~!!! 我是姐姐了 ~!!! 


最近都和两条粉肠  一起出去吃东西 = =
我明明就是要减肥 ~!!! = =
完美的身材就那么给他们破坏了  TT

haha ~~ 不觉得这公仔太赞了么 ~!!!! 快乐的一天
电影日 ~!!



这就是我没化妆和有化妆的样子  .______________.


其实我觉得都一样的漂亮啊 ~~~ 不对么?? 
我还是那个阳光美少女 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