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那年 . 我18岁 。

6月24 日 。
终于今天是我的18 岁生日
想当年我还一直很期待自己赶快到18 岁
想不到那么快就到了 ~!!! o.O
看来我离 21 岁不远了哦 ~~~~ :(
好快就真正的要搭出社会了 ~!!!

靠近生日的这几天  都一直好幸福
星期5 , 我的一班好姐妹 一起帮我庆祝

他们说 我生日  他们不要弄得太美 ~!!
怕强我风头wor ~!!! @@

可惜 我最近在减肥  , 不能吃多
所以 我只能吃小吃 喝白开水  TT 


好开心  他们今年卖cupcake 给我
也给我了一个小 special ~~!!! 谢谢你们每次都为我花那么多心思  ...

大 感动  ~!!! 


ohhhh~~~ 快乐的一晚  爱惨惨  ^^

生日偶尔要对自己好点点
好喜欢这些生日礼物  .. 祝我18 岁生日快乐 ~!!! ^^


星期六 。
下午开始都一直忙帮我学生化妆 . 敢 晚上的表演
然后就直接去 amanda 的生日的 party ~!!!

祝寿星婆 快乐 ^^ 

原来他的生日在我前一天而已 . 
我们都是 cancer d   ^^ 


也谢谢她送我的礼物 ~!! 
有 hello kitty 的 mask 也 ^^ 
hahahahaha .... 
赴了就会变 hello kitty了 ._________.


好感动我的 d'swag and g.cration celebrate my b'day ^^
他们还很厉害做戏tim ....


下午的时候 说没钱买cake ,
所以用面包帮我 庆祝就可以了 = .=

那里知道还是 ~~~ ^^
开心惨 ~~ 谢谢你们全部人 ^^


啊对叻  谁有兴趣学跳舞可以找我哦 ^^ 

BYE BY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