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k-pop competition at PENANG ~!!

first time to join kpop competition ~~~ gan jiong yer ^^
那几天都在因为这比赛死命练习 ~ 不管什么比赛都应该尽力去完成他
所以前几天都是练习练到半夜的哦.
因为penang 和 melaka 距离太远 。。 所以我们在半夜3点就要出发了...

(通常那时间都是mix 过后的时间也 @@ )

本来打算8点最好要睡觉一下的.
BUT ~!! 被那个死鬼vicky 到处拉来拉去, 拉去吃 去jusco
然后人家是打算去 THE FACE SHOP 买东西的。 结果....

将将 ~!! 我觉得那里的 promoter 很有潜质做美甲噢 ^^

结果差不多10 点才到家 叻 = =
hrmmmm ... 我也不知道摸什么  收拾得来差不多就是12 点了 。。。

那我还需要睡觉 ?! =.= 直接追戏追漫画算了吧 ~!!!

去penang 的路上 我只能说屁股好痛哦 T^T
都是驾车上的哦 ~~~ 睡觉全部睡到歪歪 的 o.O

到了比赛的现场 ~~!!

我们的 costume ~!!! ^^


erm ~~~ 我有朋友说我好像sm 的老师哦 ~~~ XD
 有??
没有啊 o.O 


来张 sexy lipss~~~ hrmmrmm yummy :3 

王天不负有心人 ~!! 
我们成功拿下第二名 ~!! 
(输给beat box 的.____. )


不过我真的时候炸倒的感觉  , 原来他给的不是cash 
voucher ... 感觉有点中骗的感觉 。。。 
我只想说我们是马六甲人 ... 

诶 。。 我第一次拿到奖可是是不开心的 =.=
最气死人的还是 有个是puma 的voucher .. 
他说要买超过50 才能用voucher ~! 

hrm .... 上来都浪费很多钱了 
可是一毛钱都没有能带回来 
现在要害出钱买东西 ?!

慢慢等 

还是其他店不是那样 ... 这该死的 puma ~!! 
不管怎样 ~~ 恭喜我们拿到第二名拉;)

最近都好喜欢这种梦幻的 colour ~!! ^^ yeah yeah ~~ 



还有一件好重要的事情 ~!! 祝我的好宝贝生日快乐噢 ^^ 


18 岁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