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April Fool ~! =0

今天的april fool 收到最不喜欢的礼物= =
死鬼阿~!!

我不喜欢一个人永远都认为自己是对的阿..
我希望都是2个人反省  而不是一个人=)

然后再去作弄一个冬瓜~!!
看到他的样子我都想笑死了XD

可是也给哥哥作弄回~
我还信以为真 TMD = =

我天啊~!!!
今天去扫墓 顺便变烧猪~!!
我天~~~~~ 然后和妈咪说以后我选择火葬就好@@

我最近胖了..@@
..
以为已经没有market了
哪知道是相反的~ 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不过对某人来说肯定是坏事:D

今年的april fool 真不好玩~~
因为在sun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