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Explosive Night Dance Competition ~!!

huu ~
终于到比赛了=)
辛苦一个礼拜的东西~!!
而且要在一个礼拜排完.. 练完.. 练整齐 ..
一句话..  真是不简单啊~!!   


谢谢我的好朋友..
帮我们画的妆^^


这妆也好不简单~
弄一次 我脸的细胞不知道死了多少@@
更好笑得是自己画完了照镜子还是会吓倒..
我绑2边也很经典哦~!!! 

第2名~!!
也很不错了拉=)

we are VRYHEID ~!!


hiak hiak hiak ~
thank kiu my habby come form JB see my competition ~!! :D

love you so much =)

and very sorry my dear =(

答应弄东西给他吃
结果睡迟什么都吃不到@@

不过还是谢谢他下来陪我看titanic ~!!
听说titanic是被cut 过了~
~!! malaysia 几时正经起来了阿? = =
太过分了~!!!

——————————————————————————————————————


有些'人'啊 ..
不要太认为什么都太理所当然..
你们应该知道我很敏感..
做的东西太过火..

所真的.. 有一天我忍不住
还真的是世界末日阿~~~

很好~!!
恢复我以前的生活~!!


SCHOOL LIFE ~!! =)
小猫咪~ miao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