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girl style 2on2 battle ~!! 0 0

huu hu ...
整个礼拜狂练习就只是为了这个比赛  ~!!!

不过叻.. 只到16强而已 ...
其实没有达到我的目标有点失望时难免的 ..
不过第一次就算了咯 ~~
当拿经验 ~!!! :D

过后晚上叻 .. 在去练翻 .. @@
是累倒 ~!!!!

然后到了11点多才舍得回家.
途中还去吃宵夜还是 mcd 呢 @@

肥死我 @@

photoshoot ~!!
ah yeah ~~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h yeah ~~~
today is my brother brithdaY ~!!!

读书回来就赶紧冲凉那些
赶死我了  

男朋友 我告诉你你幸福死 ~!!
我每次几辛苦都会忍着阿 @@

很少女人会那样做的咯 @@

又伤风唱歌
很好 伤死我

我天 ..  我最近好弱阿 /..\
with my babe ~!
peace ~!!
my cute mami ~!!
i love u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