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比明星还忙得生活= =

huh ....
我从来都没那么累过...
因为比赛我可以说真的从早上练到晚上...

昨天的2on 2 freestyles battle 可以说是临时才去比的@@
而且一开始就是对到自己人~!!

=.=  k n s .. - -


不过在这比赛的确学到不少东西啦..\
也算是种进步:D


最喜欢这种阳光普照的一天..
女孩们别忘记自己的笑容是多么的看好 =)




wow ~~~

你们有试过一放学就敢着去当model 在赶去练舞?!?!?!?!



我就有试过~!!!! @@


老天爷爷你也同情下我...
你该不会要我那么年轻就得劳病吧?!  /.\


而且每天都要练到3更半夜..
我迟早就瘦死~!

然后又时一回家又离不开我的爱床了  TT___________________TT


床阿床~~你怎么每次都让我那么舍不得你/.\



我也要敢着排学校的表演了..
给我点kick ~!!!!! @@

经过了七七四十九关。。
我终于顺利报的到阳光美少女了~!!
老天保佑~!

my jerry ~~ :D

yummy ^^


 I'm 张宝贝  XD





2012.05.01 at seremban competition ~!!

comeing soon ~! :D




thans for suppor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