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happy life =)

oh yes ~!!
上JB 看我habby ~!!

很开心 很喜欢跳舞的感觉
那边的人也比想象中好人:D

第2天看表演中还看到梁静茹也~~ :D

-----------------------------------------------------------------------------------------------

有时家庭聚会真的好无聊
不过有的吃我哪可能错过^^
最近吃东西越来越夸张

一个人吃2个人的分~!!

干~!!!

我一定胖了/...\
哥哥载我回家的时候 驾车的技术就是吓死我= =


-----------------------------------------------------------------------------------------------

oh yes ~!!!
最喜欢和好姐妹去看戏 ~!!

dance dance dragon ~!!! 

虽然是很久的戏了..
但是我现在就是才有时间看/...\

huu  huuu ~!!
2on2 girl style battle !!
i coming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