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

20120314 ~ =)

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habby ~!! 情人节快乐~!!
i miss you ya ~!! :D

可惜不能和你去啪拖.. =(
我会补偿回~!!

然后呢~好久没和我laopo hang out ~!!
HAPPY ~!!

虽然今天的衰事特别多~!!
可是又没有办法发泄的那种~!!

一来~ 去dream box 'qiong k'
结果满房~!!  唱不成。干~!!

说好不会放飞机 结果我一个人到mix ~!!
要到处找人安排过我 transport ~!!
可我能骂人 ? 人家的确有事所以不能骂~
可不爽绝对不会因为那些理由变不见~!! 干 ~!!

回到家又要给我妈咪吊~! 不给我上 JB
听一大堆野蛮的理由 ~! 真的是给人吊 ~!! -.-


张伟倩 ~!! u muste lang jing ~!! o.O

算了算了~~ 一切都过去了 ~~~ /..\


不过也有个好消息..
那就是。。
阳光美少女 ~!! 

我来啦~!:D


mix look :)



2 day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