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NEED and WANT

有时我真不知道 老天是在对我们公平  还是想让大家都清楚??
每次我发生很多不快乐的时   我身边的人都会离开我
但我能怎样 ?!?!  林北又那么大女人 ~!!
就继续口不对心   然后你就能继续装傻吧~!!
然后这个时候呢   身边总是会有有一个人  PO  出来
这是上天暗示我我身边不只有一个人的意思么 ??

不管怎样   有时我真的觉得只有我才那么苯好不好
还苯到没有一个程度  petpet ....
有些东西别当看不见   我应该还要让自己看的更清楚
也不要刻意   因为我不想别人问   更不想在和你扯回话题
已经够了!!! 很累  很烦   很不想解释这些没有价值的东西

难过不是哭咯   问题是我已经难过到眼泪不会出来 
可以不要那么可怜么   可以不要那么petpet 么~!!

还好是  有人和我聊废话那我就不需要去胡思乱想
感觉很开心啊  不过一聊就聊到5点
是变态是么~!! 不管怎样   之后感觉就没有那么压力

不管在人脉  跳舞   朋友  感情
都很不顺   我是翻小人是么~! 还是我没有压太岁 ~!!

真的是衰够了   可以找一点好事发生在我身上 ??
不然我真的怕我久了会崩溃掉 ~~!!! arggggg ... = =

最近劲项长多了一个痔~他们说代表讨劳无功
你怎样做  都没有办法花到自己的钱
做几多都是拿来还  怎样做都看没有钱~!!
pet pet ~!!可以不要准到那么够力么   而且都是最近的事~!!
我知道我的命就是苦   但不要那么快就降临在我身上 ~!!

不要在衰了   老天爷爷请你还我公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