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busy Friday ~!!

   一样的 我们需要7早8早的爬起来去 KL
大概去  跳跳一下
早上起来特别没有力~~~ 很累啊
最近可能要生病了  早上起来都没什么胃口
像我这种恐龙难得会没有胃口   是要世界末日了么 ?? o.O

12 点就到那里   结果一个人影都没有
然后那就是我们的练习时间~!! huuu huuu ~~~
然后1.30pm 还是没有人
画妆吧~!! 不然什么都来不及了~~ 因为我们晚上还有一场比赛~~~
要画很浓很浓的~!! erm ~~~ @@

然后2点才开始   说真的我们3点就要走了
可是没有办法拖拖拉拉一下就4点了
然后我们需要飞车回马六甲~!!
所以一开始我们就很忙很忙   什么都要快 ~!!
所以变到从早上到4点我一粒米都没有进到肚子~!!

飞回来马六甲后   就开始准备比赛了~!!
可是老天爷爷一直下小雨  害的我们要做什么都很麻烦~~
今天的比赛其实说真的我们只练了一次    所以很自然的当然会担心 
而且今天的对手也很多不错的  
而且我是有跳错咯   很明显咯   然后一跳错就solo LOL ~!!!

然后他在宣布成绩的时候我真的紧张死了 
很不想输你知道么 ~!!
所以当冠军一叫到D'swag  .. 那感觉真的是感动到~!!
神~!! 请给我一个拥抱 ~!!
组成D'swag 后的第一个冠军~ peace ~~




DOPE ~~~ 我一整天都没有吃到一粒米
看来我真的越来越习惯不吃饭了~~
不过听说最近有一个傻子说会提醒我每天吃饭 ~
你最好是记得 ^^

YES ~!! 老娘放假了~~!!
我要让我假期很疯空 ~!! 张伟倩加油吧~!!
让我的假期很疯狂~!!!: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