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第3和第4 round 比赛 ~!!


                                 

   今天一上去就要去5天了                   
因为是直接比2场  
希望能顺利进行咯   老天爷爷请保佑我们顺利进到 ~!!

今天  rehearsal  .. 天气是很热很热的那种 ~!!
我的妈啊 ~~~

erm ~~~ 看来今天运气很不好
一来到 hotel  ..这hotel 根本就是让人叫鸡的 hotel 来的是么 ?!

你看下这厕所   能用的么?!
好过不要放门对不对 ?!

最糟糕的还是他们喜欢做弄人 ...
所以这一晚   很难过的  很多人都被看完了 =(
然后房间也很小一下   7个人  死命挤而已 ~!!!

其实厕所那样也算了   连床头  也有镜子
床上面也有镜子 ~!!
需要那样么 ?!?!  需要那么多镜子么 ?!?!
     不过我们很自然的用它来拍照 ...wiiii...
    而且还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 wii ~~




好了~!! 比赛正式开始 ~!!
今天这场  我们需要用 conpam  参 street dance ...
我们的方法是是把这些这两种分开   没想到老师要的是掺在一起 ...
所以当时的心情是很紧张的 ... 所真的  我真的好希望能去到韩国 ... =(

不过还是很幸运的进到下一 round ... yeah ~!

                                                            大和照~! peace ~!!
   

比赛   我知道有输有赢   .. 但我还是希望能做到最好 ...
虽然很幸运的进到第3 round .. 但我们的生死关头依然在第4 round 那里 ..
我们很多地方是没练到的  尤其是脱衣服那里...
希望明天能够顺顺力力 ~!! ><



比赛正式开始 ..  今天的主题是要用道具...
非常敬佩这些舞蹈员... 即使身体上有残缺..
可是还是不会放弃自己..继续追寻自己的梦想 ~!!


   
这场比赛   在台上的时候 
我们很多 miss take  很多意外 ...
我裤子脱不到 ... 舞步跟不上 ... 很糟糕 

一下到台下... 也哭到很惨... 我接受不到自己有那么大的 miss take ...
不过还是很谢谢所有安慰我们的人 ...  也很谢谢帮我搽掉眼泪的人 ...
我只是需要冷静一下 ~! :D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给我们机会 ... 我们还是进到下一 round 了~!!
我们能去韩国了~!!! 谢谢你们给我们多一次机会 ~!! =)


今天一回到来.... 就冲一个凉画一个壮就要出去了...
因为迟点有 shooting ....  可以不要那么忙么~!!!

不过还是是因为 sabah 的show 的 shooting.. 忍忍吧~!! :D

ps girls in da house ~!! wiiii ~~
  

有严重事件~!! 我 under age ...
他很像不给我去 sabah 的 show ~!!
可以这样的咩~~ 我好想去 sabah 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