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TOP 7 --- round 2 ~!!

last night practice for this competition ~!!
ROUND 2 now ~!!!
all the best ~!!! arg .....

当然可能因为今天最后一天练习
大家都紧张了点
然后有些东西一直做不好
加油吧大家  不要放弃 ~!!!
我们还有两天的时间 ~!!!

希望明天能把最好的一面给人家看 ~!!!
jia you jia you ~!!!

祝我们这次能顺利进到top 7 ... 去kl 的旅程顺利 ~!!
不要在迷路了~!!!! @@

HUAT AH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rm ...  我突然
好不想长大  好不想成熟  好不想会想
以前  我为了男朋友  我要成熟点  会想点
因为我不想给他们压力  我想给他们真正有恋爱的感觉

这次  也一样 
我成熟点  我会想点
我都只为她想  我想她快乐  我想她拥有一切
我以为我可以做到  我可以让自己推出
我不想在让我成为她的负担
我以为  我可以做到  让她和她在一起
我可以很不介意

可是我错了  当我看到还是听到
我很介意  我整个心 都会停顿一下 
会痛  还是会有影响
伤心? 又怎样?
我要让她一无所有么? 不可能

为什么要成熟  ?
为什么我不能幼稚点  喜欢你  就一定要你在我身边
喜欢你就大大声说出来 ?
为什么要会想?
为什么我不能只为自己想多点
什么都站在你这里想  帮你选择最好的路
给你最好的未来

这样的我  有什么好处?!?!
可我能怎样  我还是会 爱你爱得不象话
继续为你牺牲全部  包夸我每一段感情

我真的想不管一切  去做  去找  我喜欢的的东西和人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