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Happy Sad Tired ~!!


OOPS ~!! I want thanks my cutie willing to accompany me to see a movie...
  '犀利人妻'  nice movie ~!!
ACTUALLY .... that movie many part already cut ...arggg ...

i know i am soo high .... but no need saw me like that ... = =
make me feel i am a freak ~!! arggg...
saturday look ~!! :D






我忘了告诉你门~!!
我们顺利进到 top 7 拉~!!
huu huuu ..
下一场  需要加 contemporary 进去 
说真的  没什么信心  希望下一场我们能顺利进到啊 ~!!

我想去韩国 ~!! D'swag 加油 ~!! @@



我想请问  这样的我有没有很中性化?!?!
有没有很 man ~!! argg  .. XD


huu huu ...
这比赛越来越不简单 ..
故意跑下去kl 学 contemporary ...
老师虽然严格  但是很好的老师  教了我们很多很多 ~!!
在拉经是痛到  .... !!
谢谢老师 ~!! 下一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
不会辜负你的 ~!! :D

最近的 training or meeting 都会在 sough gate
所真的  我们每次去到那里一定要迷路一下 ~!
不是一下  是直接
迷 一个钟头 ~!!

OMG ... how did we do like that ?!?! @@

和这几个死 38 在一起时间很快活  很快乐 ~!
我很珍惜这组合  和你们一起我活的很自在 ~~!
我们一起为韩国加油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