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

happy Memory ~!! ♥


are you ready ?!?!?
NOV 4 .. ASTRO 311 ..7.30p.m.
astro battleground  pls support D'swag ~!!
come from melacca ~!! :D

                                                    准时受看  别错过了~!!


 today is d'swag member SHAN MAY  b'day ~!!
D'swag celebrate with her ~!! :D
she sooo gang dong ~!! hahah ...

也谢谢我们演的很好 .. 让她真的不知道wor ...
当时唱生日歌的时候还真的哭了 ~!! hahahah ~!!

peace ~!! ^^ 祝我们比赛顺顺利利 ~!!
感情能好好 ~!! :D

还有一个重点    就是因为车坏
然后我们很好心的帮这寿星女推车  直到她的车好 ~!!




我承认啊   姐 
小气  爱赢  霸道  犯贱~!!                      SOOOO  WHOT ~!!
我没有叫你喜欢我   我没有叫你看上我
我没有叫你惹上我 !!!
我的东西   我不喜欢别人动~!!
那是我的也 ~!!!!!!!!!!!!

那感觉就很像你喜欢的人 
和别人玩的很开心   和别人一直在一起的感觉在一起是一样的 ~!!
重点是不会因为 '不可能' 这三个字而什么感觉都不见了 ~!!!


诶  ...  我很累啊   我只需要有一个安安稳稳的感情
会去迁就 我这个大小姐   ...   我去迁就太多人
我偶尔需要被别人迁就   偶尔不管我几生气 
都一直抱着我  不管我说什么气话 
很难么 ?!?! 


怎么现在   会有做第3者的感觉 ??
张小姐   你又要一直撑到什么时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