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positive ~!! :D

YES ~!!!
我终于能去看我要看的戏了~!!
THE POSITION ...
( 其实我不大确定是不是那样写 .. = = )

是有关于盒子的 ..
虽然算鬼戏拉 ...
但我觉得也很感动...当爸爸真不简单啊 ...

看了这戏也有给我一点教训 ...
不是自己东西不要乱拿 不要乱打开 /.\

有些东西知道了  也就算了...
我是生气  但只有一天 
接下来的都是对你们的失望 ...
即使现在道歉  伤害还是造成了啊 ...
我不会勉强什么  ... 我会让时间恢复一切 ...
positive ah ~!!! :D

如果现在还有机会在选择
我还会做出什么选择 ??
我只知道我们都太复杂了 ..
你人为我变了  我可能已经是你接受不到的那个
如果我知道会那么痛苦  那一次就够
我不会让它发生第2次
而且  已经不能算是我们之间的事

已经和大家有关了 ...
我会后悔么??? 不知道 ...
既然你幸福  那我不会去破坏
我学会去接受  接受所有的所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