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GOD .. please forgive me ~!! /.\

D'swag 顺利进到10 强拉~!!! :D
huu huuu ... 我们会继续加油的~!!

其实这种比赛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比 ..
它和其它电视节目一样 ... 不能太暴露  不能画浓妆 ...
还蛮多规矩的 ... 不过既然比了也只能去遵守啊 ..
也不能说什么 =)
只是呢 ... 我们准备好多 surprised and effect 都没有了咯 ...
sien diao ... /.\
所以只能靠舞技 咯~!!!

还有呢 ... 可能我们都会自己在练习
结果他们开会了我们都不知道 /.\
根本一直在中骂啊 ~!! /.\
kesian .......

anyway ... 既然比了也不能说什么 ..
要比那么大型的比赛怎样都要忍~!!!
加油啊 D'swag ~!!! @@

omg ... 我们故意跑到KL 去..
就是为了 haircut ~!! @@
没办法 ... 那里的工作人员叫到 ...

可是重点呢 ... 我的头发有剪等于没剪 _______ 没差~!!!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发生了两件事 ...
两件让我内疚到不能在内疚的事情 ~!!!

第一个 ... 本来答应今天练习到够够 ..
练到迟迟 ... 结果我因为家人的关系 ...
所以我需要提早走 ... 其实我很不好意思的 ..
对不起 ~!!!! /.\

第二件来了 ~!!! 更加内疚的事来了 ~!!!
我答应朋友拿lens 给她 ..
结果每次不是因为我忘记了  就是货还没来  要不就是忘记拿 ...
大概有拖她2个星期了 ... 本来今天答应一定一定要给她的 ..
结果还是忘记了 ~!!!!
我真的很内疚啊 ~!!!!

因为我也是常带lens 的人 ...我了解到没带lens 的痛苦 ...
加上你今天应该要去mixx 的 ...
可是因为我你没的带 ~!!!
真的很抱歉抱歉 ><

神啊 .... 我真的很内疚 ..
请原谅我的罪过 ... 对不起所有的你们 =(
是我害你们成那样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