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one year ... =)

一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是呢 

相信这是我第一次花那么长的时间在一个人的身上吧

我是巨蟹座

我不善于表达自己

我不知道爱怎么说  留下怎么说

每一句  都是因为你开心而说出的话

就连我 '放下了'  也是骗人的

可能注定 我很你只是过客

或许很多遗憾

或许我还有很多不甘心

可是没有那么多或许能让我从来

每次我以为你会回来

你却永远都让我失望了一次又一次

很痛  比任何伤害都来的痛

当我决定放下全部时

却没有一次能完完全全做到

我很失败 ~!

一想起你  不知为什么

我的眼泪会自己留下

很痛~!

回忆不断的涌出

很痛~!

我很讨厌你  讨厌你为什么不离开

不知道为什么  我越讨厌你

我越痛 ....

''假装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狠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 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 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 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表也记得那一首歌....''


你离开了  让我有时间好好想想

你想我等  我等的过么?

你寻找了 你另一半

寻找了 你的梦想

寻找了 你的未来

 我等的是两个人回来?

还是你回来 ?

还是 是没有我的未来?

我在等的是  ..痛苦 ?

希望我现在

真的放下你了..

可能真的很多遗憾

可当我们都决定不说出的时候

可能就决定我们 

已经祢补不到了

一年了..现在的我成功了么?

是你让我成长

过程很漫长

我跌到了 就爬起来 又跌到了 在爬起来

没有你  我学会自己勇敢..

不知道未来的路  但我学会自己走

不会在找痛苦陪着我

希望 你现在很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