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all day all night ... all day all night .. @@


他们带我去玩鬼屋..
sunway 鬼舞很恐怖好不好 /.\
3D .. 要看一下段电影先..
要分开走 = =

是没有吓死我你不甘心??

结果到最后我真的脸青青出来 /.\


和他们真的可以玩到很颠..
他们还说要玩到六点..= =

是有病是么?!?!

可能老天听到我的祈祷...
在5 点的时候下大雨了 ~!!
多拜神是不会错的~!!!

还有我妈妈~!!! :D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前几天我发现 facebook 有人tag 我一张照片...
我看到这照片真的吓 死0 0
原来教育部长也玩facebook 还tag 我啊~!!!
老师真的没有骗我们...
看来以后在facebook 要小心了 ...不然很容易给老师抓到痛脚 /.\

个位美眉门多加注意拉..
最近天气不好..
不想敌人找上你就照顾好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