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我们不一样了 =)

Meeting time ...
but is my the most disappointing day ...
because there are many problem ...
i try do my best ... but also can't solve the problem ... =)
i think vry serious now ...

可能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样了
变的难沟通  可是语气真的很重要 ...
你知道你这样的语气  我一听到..
我是直接想推出的心情 ~!
我真的很失望  ....

我可能变了
是因为我已经17岁
我不想在慢慢走了
我想大步走向我的目标
因为我最近发现很多问题
难听点来说  可能以后我出什么以外我在也跳不到舞了...
那就什么都没有...
我不想后悔  我不只是想快乐的跳舞
我不想 这3年都花在没有成就的地方
这世界很现实  你没有强  你没有名气  你没有成就 
就没人记得你

我是不知道你们怎样想 ..
vryheid 没给大家压力  感情好  又团结
可是到最后都个忙个的...
然后成就也还好
那为什么  我们不能给大家一点点压力 
直接打出名气  就算以后个忙个的
个人也会很有名气  team 更不用说
更容易发展
时间不等人
机会不是上天给你的 是自己争取的...
既然你们什么都要求慢.... 慢慢打名气.....
只想快乐 的玩  ... 那我只能配合

我人为岁月就是本钱
我不想等到我快不能跳舞了...
才听到去打名气的东西... 有意义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