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why . life . like . shit . ?



最近都很忙很忙 ..
忙到没有一个limit ...
是很充实   但是也很累咯  ~!!
很多课 很多show ... 都弄到一半..
然后又没有时间   去弄.... 加油啊 ><

sunway model show ~!!


huu huuu ...

peace ~!! ^^




erm ~ 第一次和 这群人合作  感觉很不错  ~!!
然后 台很滑  .. 还有还要穿高跟鞋 跳   是辛苦到不像样
诶.... 然后服装又好性感  ... 从厕所出来的时候超不好意思 ><

然后第二场是oppa gangman style ~!! 是跳到要吐咯  ..
最辛苦的事 是你明明不喜欢  然后还要跳到很high ~!!


接下来  还是show ... 不过不是在club 然后还要跳到很性感 ..
很好笑咯  ~!!! =.=


有时会很突然   想 起一个人
他应该是唯一一个  在一起时   最喜欢我的人把..
会让我很开心   让我很怀念他对我做过的一切 ...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   那结果又会怎样呢 ?? erm ....

觉得蛇年醉不顺的地方是感情把  ~~

喜欢一个不喜欢你 的人  很难过 ...
这算是 报应么 ??  那我相信你也会有 报应 =)

心是真的很难过  给你希望的人  亲手送回你去地狱  ....

这故事告诉我    ..   不要在随便喜欢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