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my 18 years old life ~!!! :D

我终于18岁了~! huu huuu ~!!!
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去 mixx ~!! 然后慢慢摇着自己的ic 进去  ~!! XD
像当年  我还是一个要和人借ic  然后每次都要背人家的ic
还不用紧   .....   还有时进去了  再被他抓回出来....
进都要提心吊胆 .. 几可怜  TT
岁月不留人啊   ~!!!!!

不过叻  对我来说18岁是一个很美的季节
我只有一次的18岁  没有多一个18了...
28就有我份  =.=

所以 ~!! 我要很充分的利用完我这一年
给它够力满满  ~!!!
 fighting ~!!

.....
可是同样的时间 ... 我的老师
的同样要给我够够力力满满的功课 ...
需要这么多么 ?!


诶... 而且听说猪今天犯太岁
我从1号生病到现在都还没有好啊 ~!! TT
然后还是一面做功课  一面生病   很辛苦啊  =(

可是  生病不会阻止到我要做 的东西  ~!!!
shooting ~!!! huu huuu ~~


其实这算是我第一次个人的shooting ... erm ~
通常都是和ground 比较多 ....  所以 ... opps  :D

当天是热到  塞到  没有一个 limit ~!!! = =
然后  我根本就好像一直 赛太阳 而已
我已经够黑勒   看来是准备变更黑而已    T__T

可是还好的是出来的效果很不错   拿就算了吧  ...=P






生病也是要照常跳舞  ~!! wuuu wuuu ~!!
到amanda 学院拍video lar ~!!
最近会帮忙 amanda 教课   希望能做到最好咯 ...
可能没化妆的关系   在video 上我够力憔悴


也就算了 ~!!  在video 上 我的脚有 两种colour ...~!!!
ah wuuuuu T T





好久没有和我得好姐妹出去 勒 ~!!
虽然前一天  我还吐到很够力  ...erm ~~~

和她们一起很开心
也只有她们是我最知心的好朋友  ... :D

也谢谢她们愿意听我的心事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