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2013 astro 农历新年倒数晚会 ~!

今年没得和家人吃团圆饭
好可怜  ....  因为30晚那天astro 有 show ..
我有时也是会要钱不要家人 ..没办法  ...
妈妈不要养我   ~!! =(

就这样  连续4天在kl 拉 ~!!!! :D

finally .... D'swag 终于有个像样的房间
然后2个人睡而已~!!!

wiii ~!!! vry hang fou ~!!! ^^

REHEARSAL  去啦  ~~~~~
今年新年 天气很不错...
不会热 ... 这是最幸福的事  ~!!

这里怎样戡都不像神庙的地方对不对  ...
可是它的确是在一间庙里面 ... @@


然后很简单  东禅寺 一日游  ~!!!


好青春洋溢  :D



有时 我真的觉得我们素颜的样子真的比较.... @@





其实女生  很简单的 ....
就  shopping 而已 ~!!!!! 
我身上  只有几百块  我敢敢 卖到完....
so   打电话 回家求救咯 .... =(


but 这得 很多东西卖  ~!!!!
我还是 觉得卖不够 .... = =

wiiii ~!!! show 顺利进行 ~!!! peace ~~~ 


啊炳 ~!!!


当然也看到很多明星   是本地 的 ...
不过show 的时间很长 .... 到半夜12点多....
然后一个两个  又在那里拍照了咯  ... opps D

然后  就直接冲回 马六甲 ~!!! 




好啦  .... 年初一 
祝大家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