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阳光美少女比赛~!

huuu ~~~
紧张那么久了.. 比赛终于来临=v=

8.00am reach dp ~!!! @@

到场的时候我们像aunty 多过像少女= =

---------------------------------------------------------------------------

比赛正式开始~!!



来个开场舞和你们见个面先拉~!!

the boys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到自我介绍~!! 

紧张死我也@@ 

接下来?
才艺表演时间~!!! 

roly poly ~! =P
也要学人伴可爱一下么: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后到QNA~!! 
急智问答咯~~


3 连拍 ?!?!?!

pose ~!! ^^


人气投选时间到 ~!! 

thx for support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t the stage ~~
我能感受到我们真正的友谊。
当还剩下我和 heidi 2人的时候 ....


hahahhaha ~^^
别看我那样~

我终算拿下最佳智慧和亚军~!! 

谢谢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是古城阳光美少女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比赛圆满结束~~
谢谢你们~让我的青春留下更值得回忆的记忆~~

至少在我老的时候~
我依然记得我们是..... 

              2012 古城阳光美少女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