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温水记...

huu huuu ~!!

TODAY PHOTO SHOOT ~!!
for vryheid ~~!! =)


虽然太阳大了点..
也嗮了点..
也衰了点..
拍拍下既然和我下雨~!!

但我看到这个效果我觉得都值得=)


虽然拍完后我直接黑掉~!!


有一件很内疚的事..
就是jb 的朋友下来没有陪到他~!!
内疚死我 ~!! /..\
放心.. 这些事绝对不会有第2次~!! :D


然后拍完了叻~~
去soh soh 下后就去泡水啦 ~!!

泡到11点晚上==


生理期选错时间来 ~!!
害我只能泡脚而已 .../..\




ah ~!! 对了..
忘了说LCC  进到了final 了~!!
PEACE ~!! ^_^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